我校与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1浏览次数:557

我校与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4-11-10 作者:现代教育中心 编辑:宋文杰 点击:102次

 

 


  11月10日,我校与中国电信新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综合教学楼二会议室顺利举行。今后双方将携手努力,在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新疆农业大学信息化水平。新疆农业大学王长新副校长、党办校办徐耀宗主任、学工部张旭辉部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王斌副主任、邮电中心刘亮主任、新疆电信公司王江彬副总经理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
  王长新副校长指出:随着技术的发展,大数据、云时代的来临,对现代信息化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疆农业大学与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合作时间长久,希望双方继续精诚合作,互惠互利。新疆电信王江彬副总经理说: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和新疆农业大学保持一贯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此基础上,通过合作开展校园信息化建设,探索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校园的应用,使学校信息化建设再上一个台阶。
 
  最后,在双方见证下,王长新副校长与新疆电信王江彬副总经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