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左惟书记一行来校考察

作者: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2浏览次数:171

南京农业大学左惟书记一行来校考察

 

1119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左惟率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营军、党委组织部部长吴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刘勇、秘书谭智一行5人来校考察。校党委书记李宝城、校长雒秋江在行政楼七楼二会议室接待了左惟书记一行。

座谈会上,李宝城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左惟书记一行来到新疆农大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双方介绍参会人员后,李宝城书记向来访的客人介绍新疆农业大学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处马林处长介绍了南农与我校在近几年开展援疆工作的情况,并介绍了麻浩教授三次援疆开展荒漠化防治研究的感人事迹。

左惟书记在随后的讲话表示,听完李宝城书记的介绍,对新疆农业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条件有了全面的了解,对新农大在艰苦的条件下取得的成绩表示敬佩。作为教育援疆的兄弟高校,感谢农大多年来对前来援疆的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照顾,以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在如何构建能使双方互惠互利的合作机制和交流平台上作进一步协商。

钱学军副校长在会上提出了搭建对口援疆学校交流平台,举办交流年会的建议,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更加制度化、常态化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推进教育援疆工作的开展,能更好的促进新疆农业大学的发展。

会上,今年来校的南京农业大学农援疆干部、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姜小三,动物医学学院副院长严若峰分别谈了来校工作2个月的感受,并表示将不负学校的嘱托,扎实做好援疆支教工作。

最后,在李宝城书记陪同下,左惟书记一行参观校史馆。

钱学军副校长,党校办主任徐耀宗、党委组织部部长何建忠、发展规划处处长马林、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安沙舟、动物医学学院院长姚刚,南京农业大学农援疆干部、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姜小三,动物医学学院副院长严若峰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