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疆干部钱学军副校长为机关干部作专题讲座

作者: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7浏览次数:107

援疆干部钱学军副校长为机关干部作专题讲座

 

1125日,副校长钱学军在行政楼多功能厅为机关干部作了《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实践与思考》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机关总支书记谭春萍主持。

钱学军副校长是第八批援疆干部、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他从自己在中国农业大学的管理实践,讲述了中国农业大学如何提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如何在实践中大力推进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钱校长在报告中用具体实例为大家剖析了管理讲站位、管理需手段、管理重服务、管理出效益,管理与教学科研是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他讲到的中国农业大学实行的“无门槛”的本科生自由转专业的举措,推行的“三元制”的人事与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校园民主管理平台校长信箱的运作等,对大家有很强的启发和教育。

报告会结束后,机关总支还安排布置了保密知识学习、2014年度学法考试和机关科级以下干部年度考核评优等工作,并为全体机关干部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自治区党委八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