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人心——新疆农业大学校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杨森林 冯魁 摄影:各组联络员发布者:万婷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次数:2295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下旬,新疆农业大学党委书记谢树青,校长蒋平安,党委副书记刘俊浩,党委常委、副校长米吉提·买买提、张小楠、綦群高,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华、组织部部长赵文斌、统战部部长高志涛,分组看望慰问了学校离退休老干部、老教授、全国劳模、国贴专家、教学名师、“访惠聚”驻村干部、内派教师以及部分困难职工及家属,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谢树青书记、蒋平安校长一行还来到学校正大门、物业中心、校医院、锅炉房、农大派出所、农大社区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详细了解校园各项保障工作运转情况,对大家“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好假期各项保障工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们向他们及其家属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向大家在过去一年为学校改革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悉心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谢树青表示,过去的一年,学校克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快速扩散的压力,广大教职员工克服困难,坚守工作岗位,扛起了责任和担当,学校1个学科入选国家林草局重点学科,学科建设实现了新突破,获批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教育部“智能农业工程研究中心”和“寒旱区水安全与水工程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成功举办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大家的辛勤付出,来之不易。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真诚希望专家教授们持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紧密结合国家、自治区在人才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既做好基础研究,也做好转化应用,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上新台阶,不断提升学校的声誉度美誉度。

  大家对校领导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对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的成功举办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为学校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点赞,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全力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建设和发展,祝福学校越来越好。一线职工们也纷纷表示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平安、温馨、祥和的春节。











  据悉,校领导分别慰问了王恩之家属、冯宗仁、杨俊孝、姚新奎、王婷、赵震宇、韩长杰、阿克拜·热西提、李钢、房疆、塔义尔·肉孜、冯作山、金培荣、于涛、袁正祥、靳瑰丽、彭亮、杨勇、吐尔逊古力·吾买尔、阿力木江·吐斯依提、阿衣努尔·米克来、李全棋、侯涛、周松等教职工及家属,向大家过去一年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悉心听取了大家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