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谢树青带队深入课堂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作者:侯伟伟 翟子慧 摄影:胡学哲发布者:万婷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2126

  2月27日清晨,阳光明媚,天空蔚蓝,在新疆农业大学新学期开学上课第一天,学子们精神饱满、衣着整洁,坐在明亮的教室聆听新学期第一堂课。校党委书记谢树青带队深入课堂,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校党委书记谢树青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谢树青一行先后来到二号教学楼、研究生院和多思楼,详细了解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谢树青认真聆听老师们授课,察看学生课堂表现,对教师教学方法、教学过程及教学效果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对良好的课堂氛围和师生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肯定,并对教学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学校全体在家校领导分别带队深入教学工作一线,走访和巡查新学期教学运行和教学保障情况,在电子督学室实时视频与学生同步听讲,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展开,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郑英宁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綦群高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从教学工作整体运行情况看,各教学单位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备课充分、上课精神饱满,学生出勤情况良好。教室多媒体设施运行正常,公共区域干净整洁,为新学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新学期第一天,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教学工作已成为新疆农业大学加强教学管理、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优良传统,体现了学校对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后期,教务处还将采取组织听课、教学督导查课、教务处抽查等措施,确保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运行实际,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







春光正好

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一起“狂飙”起来吧

希望所有农大人

所行皆坦途 所得皆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