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谢树青到陆港校区调研

作者:冯魁 摄影:冯魁发布者:万婷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884

  为加快新疆农业大学三坪教学实践基地(陆港校区)建设,推进陆港校区现代产业园区建设快速发展,3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谢树青一行赴陆港校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米吉提·买买提、綦群高,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红陪同调研。




  谢树青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三坪教学实践基地(陆港校区)实验教学楼、师资培训楼和学生综合楼,对三栋楼宇的建设设计、功能布局、校区绿化等进行调研指导。

  三坪教学实践基地(陆港校区管委办)直属党支部书记周松汇报了陆港校区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处长王金泉汇报了实验教学楼使用方案与预算,与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谢树青指出,三坪教学实践基地(陆港校区)是集本科教育教学、实践教学、研究生培养、耕读文化基地、农业科研及农业科技创新示范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基地,是学校着力培养具有国家使命感和社会责任心、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适应新疆经济建设的应用型人才的实训实践教学活动的重要场所,是建设一流农业大学的必要平台。各单位要克服一切困难,加快陆港校区三栋楼宇内部改造工程建设、专业论证和配套设施建设进度,尽快实施消防道路工程、绿化工程等建设,实现早规划、早布局、早使用,争取下半年实现学生进驻陆港校区。



  调研前,谢树青与兵团第十二师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兼三坪农场政委梁建兵一行座谈交流,在听取了三坪教学实践基地(陆港校区管委办)的介绍后,双方就校场联合常态化对接机制、天然气接入等事宜进行了协商并达成共识。

  党办校办、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后勤服务处、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数据中心)、三坪教学实践基地(陆港校区管委办)、动物医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农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等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