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要室职责范围

作者:发布者:王广良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554

机要室职责范围

 

一、党委办公室机要职责范围

1.负责上级部门下发的各类党内文件。刊物。电报、简报、内部参考材料的登记和传阅。

2.组织安排好校级领导文件材料的传阅工作。

3.做好全校各党总支(直属支部)文件材料的传阅、下发工作。

4.定期检查全校各党总支(直属支部)机要文件材料的管理工作。

5.负责复制上级部门的有关文件。

6.做好保密委员会文件的管理。

7.负责各类机要文件材料的清退。销毁和归档工作。

二、各项职责的具体要求

1.上级各部门下发的各类党内文件,刊物、简报、参考材料,按收文顺序分类逐件进行登记。

2.机要文件登记后,对需传阅的文件,先送党办领导批阅,然后组织传阅,要保证文件的传递和周转,做到不积压、不误时。

3.文件下发工作必须做到及时、热情、服务周到。

4.定期对全校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的文件管理工作,进行检查和抽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5.负责上级党委文件的复制工作,文件的复制须按规定程序经党办领导审批,方能进行。

6.按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的要求,做好上年度机要文件材料的整理、清退、上缴、归档和销毁工作并严格履行文件销毁审批手续。